close

好快喔,轉眼間,已經來到37周了。

上個禮拜36周產檢時,寶寶已經有2600多,而我,很奇怪(也很幸運的,二個禮拜只胖了0.5公斤。至目前為止,整個孕期共胖了11.5公斤)。

醫生說很標準。

好吧,反正原本就比別人胖了,這時候少胖一點也好。寶寶有正常長大就好。

從34周開始,就覺得一顆肚子開始帶給我沉重的fu了。照醫生的提醒,每天都綁著托腹帶行動。不過還是舉步危艱,一走路就會牽動著恥骨的肌肉,讓我好像一隻企鵝,左右搖擺。

待產的物品準備的差不多了。因為無論醫院或月子中心,都在台南。離高雄有一段距離,沒有辦法缺什麼再回家拿。所以只好一次盡量帶齊,搞的我的待產包足足有二大包(還沒放陳先生的衣服哩)。

是該改拖行李箱,搞的像出國旅行嗎?

晚上睡覺開始有困擾了。因為呼吸會有些不順。每次翻身也都會牽動肚子的肌肉,有點痛,不舒服。一起身肚子就自動變緊,整顆硬邦邦。

還是該改剖腹好呢?至少有時間表可以期待。不用像現在這樣,每天都被陳先生問說,「你哪時要開始休假?」

他可是比我還要緊張。

開玩笑,現在就請假?我的預產期可是月底丫。

即將要離開二人世界了。突然有一些不想把寶寶生出來的心情。總覺得生出來後,不能做這個、那個,也不太可能出遊時把小孩丟給別人,自己二個人去就好。

感覺有好多的限制喔。

而且,也開始感覺,要教育一個小孩,會讓人憂慮耶。老是想著,要是教出來很顧人怨怎辦?要是教不出「好」小孩怎辦?

想了一大堆之後,再很無聊的告訴自己,想太多了。杞人憂天。

明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都會照著它自己的步調進行,想太多,根本沒有用。

哈 ,是產前憂慮症嗎?

寶寶,要記得,長好才可以出來。不要下大雨的時候出來。有病房的時候才可以出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