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隔了好久都沒看到我肚子裡的猴小子了。今天,是28周又4天的產檢日。

除了例行的產檢項目外,還多了B肝與妊娠糖尿的檢查。

之前聽同事說,那一杯糖水很甜,甜到喝不下去。今天一看,護理小姐的那的包糖粉......的確不小包耶。

先倒了一些些溫水去溶解糖粉,剩下的再全倒冰開水下去(這麼甜,喝涼一點的比較容易入口吧...),用附的吸管攪了攪,邊走向陳先生就邊喝了起來。

呃..............是挺甜的啦。不過,是因為我是台南人的關係嗎??從小吃甜吃習慣了?那一杯,我倒是三二口就解決了耶,完全沒有困擾。(事後才聽到要在 5分鐘內喝完說....)

不會甜到不能入口的地步丫??

因為每次產檢都是禮拜六,人都會比較多,所以每次我都覺得陳醫師看診迅速又確實,沒啥機會閒聊(有點冷就是了啦)。

不過,重點是,有好好看我們家小朋友就好了。

離上次產檢,過了5周(因為有事自己延了一周),胖了3公斤,小朋友從630g到1600g,長大了大約1公斤左右(嘿嘿,自我安慰的說,我只胖了2公斤,1公斤在寶寶身上)。

看來是把麵食改為米食這招有發揮作用了吧。不然,這次胖的3公斤幾乎有大半都胖在前二個禮拜。

接下來,就邁入2周產檢一次的階段了呢。

說快,也真的很快呢。都100天倒數了呢。

寶寶用品陸續準備的差不多了,今天去大統新世紀吃飯時順便去逛了娃娃世界(真的是很順便,因為是要去找大 同電鍋時發現娃娃世界的存在,就進去逛了)

說到這個,逛街真的要跟女朋友一起去,老公去的作用,大概只有付$吧。逛小朋友的東西是一種樂趣,陳先生都不懂,還一直問我,怎麼看這麼久.......

切,他不知道一個小朋友要用的東西,很多嗎?

今天買了貝親的奶瓶共6支(我選玻璃的,雖然小姑有給了一堆奶瓶,但都是塑膠的,想說拿來當水瓶用就好)。nac的酵素洗衣精、nac的洗奶瓶劑,還有黃色小鴨的洗瓶刷(這個完全沒做功課,看了順眼就拿了)。

本來nac的奶瓶消毒鍋在特價,不過陳先生說他們的福利點數可以在payeasy福利網上換,好像有消毒鍋。所以回去上網看,可以用點數買。

結果,真的有耶。而且還是紫外線消毒蒸氣鍋(比我想買的貴)。

哈,賺到了。(原本想說沒有的話就買大同電鍋說......)

就這樣,今天拉里拉雜的也買了一堆東西。

剩下的,大概只剩下嬰兒床的床墊(有點傷腦筋,家裡的床是舊的size,跟目前市面上的床墊大小不合)、提籃、跟推車了吧。

哈~~~~懷孕,是給女生一個合理血拚的理由嗎?

ps,保母也找好了, 在家裡附近,下下個禮拜要去簽約。

等八月再來準備我的待產包跟小寶寶的用品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