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車送修,陳先生又不准我騎車上班,我也懶的坐捷運(因為要換車)。所以,我只得跟著陳先生一大早出門。

真的是一大早喔,差五分六點。

這麼早起床的結果,就是我連午餐都不想吃,直接趴在桌上先睡再說。直到午休快結束前十分鐘,才爬起來吃飯。慘的是,訂的清淡便當一點胃口也沒有,只想吃重口味的泡麵。

唉............我已經前天晚上吃泡麵,昨天中午又吃泡麵了........

車子是二手車,台北同事的。買的時候就已經是是12歲高齡了。雖然有換了一些零件,但整體狀況還不錯。開了二年,當代步工具也很稱職。

這次送修的原因是,冷氣壞了。

不過,去到保養廠時,又好了。師傅說,要等到它壞的現象出現,才好查出是哪裡出問題。所以,這次冷氣沒得修。

但...............還有其它的丫......修一修也粉多錢哩。

原本想直接報廢,不修了,然後直接騎車上班。只是陳先生覺得騎車太危險(到底是危險在哪???),我也懶的坐捷運(因為要騎車+換乘+走路到公司)。所以還是決定修一修

至少,修完後,還可以開個好幾年喔~~~~~師傅說的。

也好啦,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這樣我翹班才有的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