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驗室自己舉辦聖誕交換禮物,來慶祝聖誕節。

到底有啥好慶祝的呢??? 有人如是想。有人,對任何節日都沒有感覺。陳先生就是。

不過,那是他的事。我玩我的,開心就好。

遊戲規格要求在金額250以下的禮物,目的是大家玩的開心,不要有心理負擔。原本昨天要跟同事去大立精品樓上的生活雜貨逛逛,可惜,「臨時」的行程,陳先生一律不愛(又沒叫他去.................),再加上,我有想到可以送的禮物,又不用花$(應該是說,不用現在花)

所以,回家前衝去買了包裝紙,跟一個小小的聖誕老人,就打道回府了。

我送什麼?

我送的是3M的拖把,就是那個「都沒有在看廣告......」的那個。當初一組買的時候是二隻,只拆了一個來用。另一隻一直收在衣櫃上,浪費,乾脆拿出來當禮物。

很實用吧。(雖然有點歐巴桑...............)

拆禮物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整(法定下班時間),一群人擠在休息室,照相。

拆禮物的時間到了,中途我還因為客人來送樣而被叫出去二次。等到我回到拆禮物現場時,幸好,還沒輪到我。

先說說我的禮物。

我的禮物被一個實驗室的男生給抽走 。幸好他一拆開就說,「厚,我之前就想買了」

還好還好,沒有被打搶。

我的呢?

剛抽到時,送禮物的人就一陣狂笑。然後指著我說,「很適合人妻,剛好。」旁邊知道禮物內容的人,也一直大笑。

到底是啥呢?

袋子小小的,一打開,沒有包裝。翻到正面一看,是,保、險、套。

哈哈,保險套耶,難怪會說很適合為人妻的我。

也對啦,如果單身的人抽到,還不一定會用哩。(不過,我也不會用啊.......我可是要努力生寶寶的耶.......)

真的是一群很好玩的同事。

ps,剛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照片裡的我好肥喔.................怎麼一直瘦不下來呢? 那我之前到底怎麼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