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直到昨天,還在漏水。

這幾天陳先生一回來,就衝到書房去看漏水狀況。昨天一看,愈漏愈嚴重。明明雨就已經不太下了。氣的他,說要搬家,不要住這裡了。

氣話氣話,聽聽就好。換個房子,也得要這棟房子賣的出去才行啊。不然,原本沒房貸的我們,就要跟廣大家庭一樣,每個月都得上繳。邊間,除非一開始的防水做的很好。不然,通常都會有漏水的情況。花很多錢也不一定治的好。我上一個住的地方,在南崁,也會漏水…….一漏水,整個奇摩子就不好,整間房間都會溼溼的…不適合人類居住啦。那時候還想,幸好日後就搬到陽光很多的南部,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再發生了。

沒想到………. 這只能證明,人算不如天算啦。

跟陳先生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認真算起來,交往後不到半年就去提親,然後就這麼順勢的辦起婚禮。周遭的朋友都怕我,結完就開始後悔。

生活在一起,是真的有很多摩擦。可是,相對的,有很多細節,好的細節,也只能在生活中才看的到。對陳先生而言,我是個任性的小孩。脾氣又大。雖然優點是生完氣就沒事。但生起氣來,也是很彆扭的。

有一次,我們半躺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陳先生一開始是枕著我的右手,躺著看。過沒多久,他就起身把我的手拿開,改用抱枕。我問他,我手又不會酸,幹嘛不躺? 他回我,「這樣你手會痛,我會捨不得。」一句話,就把前幾天鬧的不愉快給消除了。

所以說嘛,男人,嘴巴要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