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不算到了墾丁,只到了四重溪。

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這次來到了四重溪,泡溫泉,在南部5月初的夏日.........

原本我是被雙流吸引去的,結果,快成行前打電話去確認時,居然得到的回覆是,還沒開放......................

所以,行程臨時改了去台電核能展示館...........動畫不錯看,其它的......待改進啦(不過,本來他的本業就不在觀光丫.......)

IMGP3324.JPG

這是在南核廠出海口附件的海邊。

之前住台北時,墾丁對我而言,是很遙遠的地方 。雖然遠,也不至於遠到沒去過的地步。不過,之前下來的時間有限,不會去一些「有的沒的」的地方。

幾乎都是重點式。所以,像這種海邊,就沒來過。

因為是臨近南核廠出海口的關係,水並不是冷的,而是有點溫溫的。(同一天我們還去了白沙灣,那邊的海水是冰的)

IMGP3328.JPG

貢獻我跟陳先生的玉腿照二張。

在這裡玩水後,我就吵著要買夾腳托。(沒辦法,二個都不是玩水咖,所以就算來到墾丁,行李裡也沒放著玩水基本設備,拖鞋)

IMGP3336.JPG

瞧,我們穿戴的可整齊了。

我還好,我有在行李裡塞了一件短褲,在海邊小玩水後,上車馬上把身上的短裙給換成短褲。(怎麼換?........唸過女子高中的女生,應該都會換)

IMGP3343.JPG

晚上住的是茴香。它有分小木屋跟一般房間。這是小木屋區。

IMGP3346.JPG

這是正門,左邊是玩水的地方跟湯屋。

IMGP3352.JPG 

小木屋入口。

IMGP3357.JPG

這是今晚住的小木屋,夢幻床。(不過,睡的並沒很好,因為床太軟,睡的很腰酸背痛)

IMGP3358.JPG

沙發一角。

IMGP3359.JPG

可以泡溫泉的浴室。

他的溫泉是真的溫泉喔.....(至少泡起來有溫泉味),窗外是一條乾枯的溪。小木屋就正好緊臨在溪旁高處。對面是一片農田(應該是沒人啦.......)

陳先生出發前看了一下google地圖,說...厚,正好在河道彎處.......(不禁想起了之前台東的飯店倒下的畫面)。這時候,就把「生死有命」這四字箴言搬了出來。

這次的行程很自由。除了吃飯跟check-in集合在一起之外,其餘時間,愛上哪就上哪,不用集體行動。這種團我愛。

這次有去小參觀白沙灣一下,因為是假日,所 以人很多。隔了一個禮拜,我跟文,帶著小朋友,在禮拜五的非假日,再去了一次白沙灣,嘿嘿,沒啥遊客。我們就很快樂的租了陽傘跟椅子,看著小朋友玩砂玩的很high。

這種時候的白沙灣,很有渡假的fu。果然不負墾丁渡假的盛名。

所以,下次,要挑非假日去,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悠閒的感覺。

ps,最好帶著小朋友去,小朋友都有一種自己玩的很快樂的魔力,連帶的,大人也會被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