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絕大多數人都會從事的一項,活動。

然後,就有了職業倦怠的新名詞出現。

像我這種沒有專長,年紀又大,算起來是競爭力超低的人,不怎麼挑工作,倒也安安穩穩的從畢完業就工作到現在。

除了剛畢業時年輕氣盛,工作辭了就跑去國外玩的那時候有空窗期。不然,都是工作連著工作,沒斷過。

大學時期也在打工。這樣算起來,我還算是勤勞的人耶….

有大學同學,到目前還會聯絡的那種,生了第一個寶寶後就辭職回家當專職主婦,直到現在。也沒聽她說好或不好。

也許,她適應的很快樂吧。(廢話,自己住在外面,自由多了)

有人也說,我其實也可以回家當主婦。

也挺想的。只要家裡只有我跟陳先生二人的話,我就願意。

說實話,我不想回家跟公婆大眼瞪小眼。

幻想中的主婦生活,是沒有「公婆」二字存在滴。

最近這二天,工作不是很順,於是就很不堅強的想到離職的念頭。

回家臉臭臉給陳先生看。他很「好心」的提議說,叫我回家給他養。只是,心情很差的我,並不領情。還用了大部分黃臉婆都會用的招數。

話說的小酸。

脾氣也很大的陳先生,當場就告訴我,「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但講話不用這麼酸,是要吵架嗎?

那時候,我選擇的是先閉嘴,即使臉色不好看。

至少,先暫時避免了一場爭吵。

而我們二個人,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幾個小時後,只覺得委屈,但也不生氣了。

這件事就這麼不了了之。

可是…………

在我心裡面,我並沒有改變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