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去鳳山家樂福附近,買好吃的蔥花捲,順便,幫噗剪頭髮。

關於剪頭髮這件事,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自己剪。

嘿嘿,其實我有考慮過耶。沒有(還沒)成行的原因是,覺得麻煩,還要買器具(我個人覺得要電剪跟一把層次剪刀),不如帶去百元理髮,省事。

預料中的,噗從進門(本來連門都不進)就開始警戒(因為看到別人在剪頭髮)。在坐上椅子的那一刻起,開始哭。小姐說最好用抱的,就改用抱的,還是哭。

我就跟小姐說,速戰速決。

小男生的頭(或者是噗的頭),剪的很簡單。就二耳旁、頭後面都用電剪嚕短,頭頂上的則用層次剪刀剪(瞧,我看二次都會了),這樣就好了。

剪完頭的噗,居然看起來很清秀耶........,果然他只適合標準的男生頭,不適合文藝頭或可愛頭。

剪完,繞去包子店,居然,沒開?

是休禮拜一嗎?

沒關係,改去買麵包也行,反正噗愛吃麵包,公買的我又不太放心(其實搞不好貨出同源),乾脆自己買點屯,要吃就有。

說反省?的原因是,今天這一切,我還是騎了歐都麥完成。完全沒想改。

但真的有思考了一下的是,我對有些事情的想法與態度,跟處理的方式,或許,可以換種方法,讓大家都快樂?

轉個念想,心情愉快了許多。

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