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紅手作 LOGO  

熱騰騰logo出爐

 

唉..........................光一個改logo圖,就搞了我一個晚上。浪費丫噗睡覺的黃金時間。

而我只是要把右側的連結,換成我的logo圖,而已。

到底是哪裡出差錯了呢?

本來是因上傳的圖太大,放在右側會超出,所以我自己改了縮小的圖上去,又因為上傳後要去複製圖片網址,電腦又跑的超慢,而且,好奇怪喔,上傳的新圖都不會在相簿的第一張(明明我就已經改排序了)。所以我就每一次都要去改排序,才能找到我剛上傳的新圖。

每改一次,電腦就停頓一次。本來就沒啥耐心的我,更沒耐心了。

再加上陳先生在一邊看棒球,看的哇哇叫,完全忘了噗在一旁睡覺(醒了要去哄的是我耶..................),更添亂。

所以,一整個煩。

好不容易改好了,也上傳好了,卻因為想改一個「罝中」,又花去半小時。

奇怪,我明明都把語置中語法放上去了,它就是不置中。

唉...............算了,暫時先這樣好了,改天,我有精神了,再來。

這只證明一件事,我果然不是電腦人,隨便摸一摸就很強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