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01  

仙履奇緣韓劇(圖片取自網路)

 

嗯...............昨天,晚上整個昏迷,忘了還有365沒寫。醒來就已經是半夜2點多,丫噗肚子餓在哼。

昨天是陳家丫公忌日。婆婆因為日前某種原因,煮的特別的豐盛。幸好小姑有回來幫忙,不然,我可能樓上樓下要多跑很多趟吧。^^

自從成為無業主婦後,有一段時間,我的生活裡除了丫噗,再來就是各種的戲劇。

通常都是趁著噗在睡覺時看的。當然,晚上二位老爺睡覺時也看。

以下是最近看過的

 

唐頓  

唐頓莊園(圖片取自網路)

 

步步  

 步步驚心(圖片取自網路) 

 

宮鎖  

宮鎖心玉(圖片取自網路) 

 

13號倉庫  

13號倉庫(圖片取自網路) 

 

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圖片取自網路) 

 

後宮  

後宮甄環傳(圖片取自網路)

 

無價  

無價(圖片取自網路) 

 

因為幾乎都是一部看完接著一部,看到陳先生都叫我,不要再看了,眼睛會壞掉。只是,哪有看到一半斷掉的?

很宅吧?!

然後,就在看完最長的甄環後,突然就停了下來。沒再接著看別的。那時候只是在思索,要不要繼續看三國?因為又好長,而且,我對那個年代的歷史,不大有興趣。

另外,也是因為我的重心移到了做蝴蝶結上了吧~~~~~~^^

直到今年,才不小心點到木村有演新劇,priceless。日劇都短短的,所以就又開始看。看完後,現在正在看的是一部韓劇,仙履奇緣,講有關高跟鞋的。

女人啊,對高跟鞋跟包包,都無法抗拒吧!

下一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