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4 077  

可愛小麻豆

 

就在上一年的某一天,我因為在六合夜市買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又好用的香蕉夾後,就開始了莫明的手作髮飾之路。

記得嗎?還失心瘋的買香蕉裸夾買到韓國去..........

後來,又無意間看到緞帶做成的蝴蝶結髮飾,哇,覺得好可愛喔,就這麼開始一點一滴的買起來材料,然後很私心,把文的小朋友拿來當顧問跟麻豆^^

其實,以效益來說,當然是用買的最划算了(要知道,買起緞帶來,那可是一條不歸路呀...............)

不過,手作的成就感就在於,當你捏塑出一個成品時,又聽到戴的人說「好好看喔」,那就會是最大的滿足了。

只不過,隨著成品愈來愈多,這樣積著也不是辦法。就在某一天,默默的註冊了y拍的新帳號(想跟現在的分開,一個買東西,一個賣東西),然後再默默的拍了那一堆蝴蝶結髮飾的照片,然後,上傳。

就這樣,開始了網拍的路。

雖然,至今還沒開市(因為我堅持不要認識的朋友來「捧場」),但,相關的事情卻愈來愈多。我也請人設計了專屬的logo(還沒好),也想了要去寄賣的地點。當然,這之間還是持續在空檔捏了一個又一個的蝴蝶結(不過有一半都被我轉手當禮物送掉了)

雖然它還不是一個「事業」,至少,它有可能是,而且,幸運的是,那還是我有興趣的。

把興趣當工作,是很多人的夢想吧?至少,是我曾經的夢想。

一切似乎都那麼的順理成章,慢慢的,默默的,走到我想要的位置。

這一切,要謝謝身邊的人^^

 

ps,其實今天想寫的是丫噗的剪髮新體驗,但...............iphone一直在更新中,手機照片傳不上去,先寫點別的來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