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7  

這幾天發現丫噗愈大愈愛撒嬌。

每天早上,如果是睡的飽飽醒來的話,張開眼睛就會對著我微笑,然後滾滾滾的滾到我身邊磨蹭。剛剛睡覺前,躺在床上,明明已經想睡了,還是硬要靠在我旁邊,然後有一下沒一下的玩我的肉....................

有時候,在地板上爬一爬,還會爬到你身上,蹭一下,然後又下去地板繼續玩。

公公說,每次抱他在樓梯口等我去抱時,丫噗就會馬上從哭鬧模式切換到等待模式。看到我從樓梯轉角出現,馬上手足舞蹈,彷彿看到救星。(明明公婆是家裡最疼丫噗的......)

下個月就滿1歲的丫噗,體重大約10公斤,身高差不多是70公分,長了下面二顆牙齒。50%的機會半夜會起來喝一次奶,一天大概喝4-5次奶。副食品大致上都跟著我們吃,不挑食,麵條還不太行,一天盡量會吃到二頓食物(早上起床第一頓、睡前一頓、跟半夜的都是喝奶),奶量減少到150CC左右。(之前可以喝到170CC)

很會爬。扶著東西站的很順,也會扶著走幾步,10個多月的這個時候,開始會用蛙蛙杯的吸管喝水了(但其它吸管還不會)。

很奇怪的,居然可以接受微微的辣?(丫母我本來是不能吃辣的人,是後來才慢慢吃一點的)

還不會把餅乾送進嘴裡(是丫母我的錯,因為吃東西通常在房間,我無法接受食物在地板上.............,我會另外找方法訓練)

IMG_2232  

前些天去嘉義板陶窯走走,天氣實在是,好~~~~~~~~~熱~~~~~~~~~~呀

PS,照片我可是躲在後面緊緊拉著二個小朋友滴............沒那麼放心讓小朋友自己坐在上面。

IMG_2235  

可愛的愛心椅

找不到小嬰兒用的防曬,所以只好給丫噗帶上帽子,穿上襯衫(本來想穿無袖的.......)

IMG_2261  

覺得很鬼釜神工的藝術品

IMG_2266  

美吧

IMG_2250  

招牌人物唷......

IMG_2256  

 

IMG_2277  

很別緻的路線圖吧。

IMG_2257  

噗:丫母,你拍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