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呢?

好像,是在忙著感冒吧!!! 哈~~~

從上上個禮拜開始,陳先生中獎,發燒了二天(我也跟著睡不好二天),就換我中獎了。

很不舒服的撐到了下班,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挨了針,昏睡了二天。接下了的二個禮拜,就是在跟「痰」作戰。

因為我不會咳痰。

所以,喉嚨有痰時,我只能把它吞下去,不然,就是想辦法把它從鼻子擤出來。

中醫生笑說,他老婆也不會咳痰,他原本不相信(會咳痰的都無法想像居然有人不會),現在,遇到第二個,總算是為他老婆平反了。

痰在喉嚨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那種感覺,很討厭。

還忙些什麼呢?

忙著「想」放假。

颱風天放了半天假,前些天自己再放了半天假,去台南找文聊天。總算是平復一直不想上班的心情。為了不想上班,我還列了一張「比較表」,看看上班跟不上班的優缺點哪邊比較多。

目前,還在繼續寫.........

最近,還在努力研究一款長夾製作中(因為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覺得好厲害,所以自己也想做一個),有個步驟一直想不通(想想,乾脆去上課好了。有那種可以指定我想學什麼的手作課嗎?)。所以一直卡著,一邊上網找著答案(這時候再度覺得網路好好用)。

當然,是找到了。

但平常日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做(陳先生會說我冷落他),只有六日,他有瑪利兄弟可以玩的時候可以做。

想做的東西好多喔,時間怎麼這麼不夠用呢?

這就是,最近在忙的,有的沒有的事。

ps,十月會有個吃喜酒的小旅行,要回到我熟悉的台北,哈,我可以去逛永樂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