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人懷孕喔~~~

也有人準備要懷第二胎。

還是持續的在看中醫,持續的每個星期報到(最近還加了牙醫的行程,假牙年久失修掉了,就順便美白一下天生不良的牙齒)。

還想去雷射近視。(不過這個可能得緩一下.......)

這二天有同事「介紹」一個他們實行過,可行的懷孕方法。(聽說同事老婆的姐妹們,有三~四個人都是這樣懷孕的)。

就是排卵試紙法。(我覺得還挺科學的啦)。

方法大概就是,在快排卵的之前(每個人判定方以不同,以我經期不固定來說,可能就得輔助基礎體溫來判定),開始每天早、晚測一次。到測到陽性(也就是二條線,且下方線深於上方線時),就開始努力做人。

同事老婆說,當測到陽性的那一天要做功課之外,隔天要停一下,然後再隔一天再做功課。

她說,這個方法讓她自己,還有她的姐姐、朋友二枚,都順利懷孕。

想了想,這個方法比較有「真實性」。

因為,對我來說,經期不固定幾天。雖然每天都有量基礎體溫,但上上下下的,也不能判定哪天排卵,而往往等到溫度上升的那時候,又好像太晚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排卵試紙的方法,應該還頗不錯吧......

所以聽到這個方法的當天,就決定這個月來試試看。馬上托了同事老婆幫我買排卵試紙(因為網路上不能販售,實體店面又小貴,一支要一百多),如果這個方法要密不可紙的話,用量一定不少。

剛好,他老婆剛訂一批,有餘額給我。(我要了四十隻啦......。但一隻也沒我上網查詢所說的那麼便宜耶....她買的德國製的,一支也要70元)。

後來,我又不死心,努力上網找,終於被我找到一個買家有在賣,試紙的一片7元,卡式的一片19元。

哈,馬上下訂。存著用先......

ps,今天早上就派上用場了。因為今天比平常晚量體溫,溫度比昨天上升了五度,雖然覺得應該是量的時間的關係,但,總是心裡有那麼一點「不確定」。這時候,幸好我有買試紙,馬上拿來測。

結論是,沒有。果然是量的時間的關係。

哈,至目前為止,我真的還覺得它挺好用的......省卻我很多猜疑的時間啦......

靜待佳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