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最近揹的海洋包。

IMGP3450.JPG

這是上上禮拜去墾丁拍的。海洋包的戶外處女秀。

發現,天然光拍起來,真的比較好看耶.......。

嗯,最近覺得跟墾丁真有緣,雖然還不到自己家的後花園地步,但,就跟台北的淡水,相似程度,差不多了吧。

南部人, 真的好幸福喔。

IMAG0118.jpg

這張是今天去烏樹林糖廠,坐小火車時拍的。

IMAG0119.jpg

亂七八糟的裡頭。不過,還挺能塞的。內袋又是符合我使用習慣的。待改進之處是,下次要用挺一些的布料,才不會軟趴趴。

IMAG0105.jpg

早上剛下過大雨的烏樹林糖廠。

烏樹林糖廠是台糖的糖廠,在台南縣後壁鄉,車站又名五分車站。是取鐵軌寬度為國際尺寸的一半而名。看它牆上寫的,有很多連續劇都來這裡取景喔........

IMAG0097.jpg

停放在軌道另一邊的車廂。

IMAG0104.jpg

這應該是以前的前後站吧?

IMAG0112.jpg

我喜歡它的屋頂,灑上落葉,很有味道。

IMAG0114.jpg

小火車來了。(還有一位很可愛的站長喔,拿著紅綠旗的那個。)

IMAG0116.jpg 

一節一節的車箱。

IMAG0113.jpg 

我覺得很有歷史的長椅。超有fu的.................

今天是帶著二個老人家去朴子的配天宮拜拜,原本我不知道是去拜什麼,只當是老人家想出門走走。結果,一到廟裡,居然看到我走路不方便的婆婆,跪在軟凳上,拜拜。

才知道,他們是來祈求我們早日有小孩的。

唔,壓大明顯了唷..............。

之前沒說出口,就當做沒這回事。雖然我們自己也是在持續努力中,但,說出口跟沒說出口的壓力感,真的不一樣。

我能說什麼呢?  盡人事,聽天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