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記得禮拜四,在跟台北同事聊電話的時候,台北同事還很幸災樂禍的說,「誰叫你要搬下去,放不到颱風假了吧......哈哈」

原本也抱著明天要上班的心情,回到家還跟陳先生抱怨說,「厚,都是你,害我沒放到颱假」

才講完沒多久,同事就打電話來實況轉播了。她說,明天不用上班了。

沒看到電視的我,還嘴硬的說,你騙我,電視又沒報。

結果,二個人就各在電話一方,分別看著同一台電視,然後尖叫.........

「哈哈哈,放假了.............」

哪知,颱風假的甜蜜才沒享受半天,就是小災難的開始。

因為陳先生家是舊式的透天厝,又是邊間,之前就聽說有漏水的問題。歷年來花了很多錢,最後一次是去年結婚前,購物台講到天花亂綴的防漏產品,陳先生幾乎都買過。

還是沒用。因為,颱風天的下午,我們就發現,四樓在漏水了..........

那一整個晚上,陳先生的心情都不怎麼好。也對啦,一堆錢灑在水上,誰不心痛啊。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居然被關在家裡二天,都不能出門。

南部災情實在太慘重。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沒有感覺。現在搬下來了,還是沒有感覺。因為很幸運的,我都住在沒淹水的地方。

對了,今天的重點是開台。

沒辦法出門的日子,下場就是上網血拚。血拚也是會有無聊的時候,基於本公司無法上「某些」部落格,但痞客邦不在管制範圍內。所以,之前就很想開台了,但是懶,就一直懶到現在。

也好啦,凡事都有它自己的運作法則就是了

開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