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69.jpg

哈哈,我的第一個手作包。

其實嚴格說起來,它並不是「第一個」。在很多年前,當時手作蟲發作時,半機縫半手縫的,幫一個我原本的包包,換了張皮。

不過,那是秋冬包,而且手工比現在還爛(現在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搬家時就被我歸到回收系列了。

昨天回娘家,晚上仍在留在台南市吃飯。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台南的布街看看,趁著晚飯前的一個小時,請陳先生把我丟在布街門口(那邊很難停車,他留在車上顧車),我自己進去。

規模比起來,當然沒有永樂市場集中,商家也沒那麼多。而且,店家告訴我,南部一般計算布的尺寸,都是用呎,台北則是用碼。

哈哈,難怪我才問了第一句話「一碼多少錢?」,老板就說「你之前應該不在台南買布吧?」

總而言之,台南布街是個比高雄好逛的地方。(至少我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啦,價錢也不貴)。

趁著今天下雨天,花了一個下午(中途還做錯,拆了一回),就把這個我叫作「逛大賣場包」給完成了。(因為逛大賣場只要裝錢包、鑰匙,還有購物袋就可以了)

IMAG0064.jpg

這是實際拿起來的大小。(貢獻出我的左手,穿著家居服請自動略過^^)

IMAG0065.jpg

放在桌上的樣子。

IMAG0066.jpg 

近照。

IMAG0067.jpg

內部的樣子。(原本只有一個內袋,我想了想 一個不夠,就又再加了一個,而且還很「假會」的挑了一個對比的顏色)。

IMAG0068.jpg 

哈哈,明天準備當上班包先。

下一次,做一個有內襯的,比較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