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排序呢....................

到新部門一年多了,在滿1年的時候,又被調了組,雖然還是在同一個部門,但很多事都再一次重新學習。沒有好或不好,反正都是工作。

搬來高雄也一年多了,路依然不很熟,依然被當成「外籍新娘+三歲小孩」的關照。有人解釋為幸福,生氣的時候卻很讓我抓狂。

寶寶依然沒有消息,醫生繼續的看,藥照三餐的吃,身體狀況有改善,但還沒改善到可以順利懷到孕的地步。

依然不能習慣夫家煮的飯,還是喜歡自己跟媽媽煮的,有時候,吃飯很痛苦。

吃飯時間依然很讓我頭痛。

吵架頻率有升高,但就陳先生的說法,那都不是吵架(也對啦,他根本不跟我吵),好吧,改個說法,「鬧脾氣」好了。

幸好還有好朋友的存在,偶爾打電話聊聊天,抒發、抱怨一下,不然會瘋掉。

體重一直停在歷年來的最高點,沒下降過。

雜事很多,佔了很多的周末,所以很久沒出門玩了(員工旅遊除外)。

嫁為人妻後,才覺得自己之前一個人過的很自我。(無好或不好,只有協調的問題)。或許,假以時日,我會被養成什麼都不會(或全能)。

以上,小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