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30.jpgIMAG0031.jpgIMAG0036.jpgIMAG0037.jpg 

以上呢,是我最近新玩出來的二個東東。

之前買了口金,卻一直都還輪不到做它的時候。日前,給同事的iPOD袋完成後,再休息了一下,就開始研究起口金來。

第一個總是比較醜。(哈,下一個會更好,真的)。

這個月中,我正式調到了另一組別,會常常用到一些小文具,像迴紋針之類的。所以,乾脆做了個小小的置物籃來放。結果,成品還不賴耶.....................

不過,能夠出門見人的也是第二個作品,第一次的不夠體面,所以留在化粧台上放小東西。

呵呵,自己手作,雖然醜,但還是看的很快樂。

下一個目標是朋友小朋友的斜背袋。

話說中醫看的進度。

嗯.......................只能說,有進步。真的有進步。

因為本月的MC,居然在週期接近30-35天就到來了。照這個情況看起來,近半年多努力在調養子宮,至少是開始有收獲了。

其實,有個小小的改變一直存在著,只是我一直沒發現到。

記得之前吃排卵藥的時候,整個身體的內分泌與賀爾蒙都不對,所以那時候臉上三不五時都會冒出痘痘來,下巴也是。可是自從開始吃中藥調養後,慢慢的(沒有馬上喔),臉上就不冒痘痘了。

會發現這一點是因為前些天,同事在抱怨說她的痘痘都亂冒。我才想到,咦,我好像很久沒長了。

哈哈,這也是收獲之一喔。而且是很讚的收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