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快二年後,昨天第一次開始上有氧課。

在高雄救國團。

發現厚,結完婚,限制真的很多。光一張課程表,我就在現場看了很久。因為是下班時間,所以我不能選六點就要上課的,然後八點多的也不能選,因為太晚,陳先生不答應。

剩下的,有的又有額滿的問題……………………

唉,困難重重吶

來回看了很久,後來終於看到一個課程還不錯,時間也剛好的,只剩二個名額。嗯,很好,就是它了。

它的教室在光洲,一棟銀行的樓上。很方便的,地下就有停車場,不過要付錢就是了。

上次去報名的時候,有特地去實地看了一下。原本想避免昨天上課迷路。可是,事實證明,沒用……

還是繞了好幾圈才「不小心」找到。

上過台北的館前教室,其實教室只有大小間之別。雖然大樓外觀不像教室,但一走進去,FU就出來了

教室是小了些。不知道下次學員如果都到的話,會不會爆就是了。

這個老師的教法跟之前我上的老師差不多。節奏也很好(是說我跟的上的意思),課程又很好玩。

看來,押寶還押對了耶….

只是很好笑的是,昨晚回到家,陳先生臉就臭臭的。之前就有問他說,為什麼不喜歡我去上課?

他說,「因為不放心」

說的是很好聽啦,只是我無法認同。

然後,今天早上一醒來,他就在旁邊說(八成以為我還在睡覺吧),「你不要去上課好不好?回家陪我不是很好?

問題是,我不這麼認為丫…….

真的是老宅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