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5 (2)  

去上課的途中,噗默默的睡的很香

 

本來想挑戰自己的365,因為很多原因(懶應該是最大的原因吧.....),默默的停了。雖然日常生活還是會隨手拍拍些有的沒的,但總是找不到一個合適的點,完整敘述。

而且我有發現,九點十點為了要哄噗睡覺,房間都會關上燈、電視、電腦。結果噗睡著了,我也跟著不自覺的睡著了。往往都是在差五分12點的那個時刻,醒來,刷牙去。

唉呀呀,難怪我覺得最近有變胖的趨勢,噗睡覺的時間,我才剛吃完晚飯沒多久呀......

最近因為手機容量不夠,每每要拍影片時都會跑出不夠存不能拍的訊息。所以有空都會刪一下手機的檔案。結果讓我溫習了噗小時候的模樣。

哈,好可愛,肥嘟嘟的臉,剛學翻身、剛學爬、剛學走,隨手拍的影片或許沒有高品質,但現在看來,還頗慶幸自己有亂亂拍。

這些,都是一去不復返的珍貴記憶呢。

怎麼覺得,小時候傻傻的噗,比現在古靈精怪的噗,更可愛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