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0 013  

雖然很模糊,但硬要放,記錄一下

 

噗終於敢拿汽球了。

之前,雖然會對著汽球一直說「球球」,但真的要拿給他,卻是會倒退二步。這個禮拜的體能課結束後,看他一直看著汽球,反正剛好沒小朋友(因為之前都搶不到,噗對於搶這件事,都是讓給別人),我就拿了一根給他。

噗很高興耶。

有進步有進步。

今天黃昏時,還發生一件讓我決定要買台小DC的事(給丫母找藉口買.................)。

噗之前對我的手機充滿了興趣,但也只是拿起來把玩,真的要叫他講電話,都只是傻笑。

最近有進步,進步到結束通話時,他會在一旁說「拜拜」。

今天,應該是因為我在看電腦,不想理他,所以他自己拿起手機來,開始對話。

噗:喂?

噗: 吃飯(台語)?

噗: 好。

噗: 拜拜。

然後放下手機一下下,就又拿起來,重覆一次。

我在一旁是笑到快翻掉。又來不及拿單眼起來錄。手機又在噗手上沒辦法錄。所以,本來就有點心動想買DC,這下更有理由了(是因為手機拍雖然很方便,但慢,又很容易糊)。

反正,母親節要到了,就算母親節禮物吧。

謎之音:話說,母親節禮物,應該買跟小孩沒關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