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趁著外出時,「順便」去詢問有關髮飾寄賣的事。

在我家附近、在透天厝騎樓底下賣童裝的一個老板。

這家的地理位置很不錯。隔二步路就是噗去打預防針的醫院,另一頭是小學,所以一直看她的生意都不錯。很早之前就有想要去問問看的衝動。

不過,要先儲備好勇氣才行。

也不知道那天的勇氣是打哪來(其實出門時就把做好的髮飾給帶著了),趁著中午過後,應該比較不會有客人的時候,就這麼去了。

老板人看起來小兇,但實際還不錯。沒有當下就拒絕我的提議。剩下的,就是談抽成的問題而已。

因為我提出的最大優點是,庫存都歸我。意思是,有賣出的話,抽成,沒賣出的話,全都可以還我。

所以對老板而言,只要賺的利潤不會太少,她覺得她可以幫我賣,無彷。

只是這種談判(是談判吧?),重要的是要頭腦清淅,不會被對方說的團團轉。以上我均不符合。

所以,最後的結果,雖然我不至於賠到錢,但利潤比我當初設想的,差很多。

安慰自己(這我很會),就當做是學經驗,這樣去談下一家的時候,就比較有條理可依。

嗯.......................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