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860  

今天拿到的

 

帶著小童,很難很優雅的逛書店,而且網路買書比較便宜。所以,很早之前,就都嘛習慣在網路上買書,手指頭點一點就送到家(不過我大概都是選超商取貨付款啦)。

前幾天,是因為想買一本「琢磨靈魂的50個小練習」,就順手挑了二本有關教養的書。

一本是有關遊戲的,另外一本是,三字經。

為什麼要買三字經呢?

也沒為什麼,除了想說無聊可以唸給噗聽,鍛練一下中國文字的優雅之外,另一個原因是,我想看一下「全部」的三字經是長啥樣。

我的程度是只能背第一段,而已。(全部有39段)

好奇嘛。

書裡還有附vcd,等噗大一點,可以放給他聽。

對於語言,我很粗淺的認知,英文很重要,但中文更重要。尤其中文又這麼優美,不趁著小時候多多薰陶一下,長大可就難囉..................

另一本是145種跟不同年齡的小孩玩的遊戲建議。

如果沒有出門,每天在家裡跟噗大眼瞪小眼。能陪他玩的,大概都嘛玩了好多次了。網路上雖然也有很多媽媽分享他們在家的小遊戲,但還是想說有本書在旁翻翻,參考一下。

如果可以有合適的,來跟噗玩,每天變化點,也是不錯滴。

最近這二天,噗不知是怎樣,黏我黏的很,連第二愛的阿公抱抱也不肯(所以阿公小傷心)。今天好一點,用餅乾騙去待了一個小時。

人家說,小孩症狀都維持二個禮拜就會再換下一種,今天第二天,再忍耐12天。

嗯,12天。怎麼覺得很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