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9 003  

在原燒吃晚餐

 

今天吶,明明就是個風和日麗的禮拜六,怎麼我會累到胃痛呢?

中午陳先生有一攤喜酒,所以我穿的漂漂亮亮(在陳先生的認同範圍內),踩著高跟鞋出門(這他就有意見了,因為會比他高............)。因為喜酒場合都是陳先生以前跟現在的同事,所以很難得的,他吃到最後才走(都在聊天),不然之前,都嘛是吃到過一半,他就拉著我走人了。

因為喜酒場合離夢時代很近,出門前就說好吃完要去夢時代買一下丫噗的新衣,有人顧小孩,我才可以好好逛一下呀,順便帶金主去付錢。也順便辦一下兒童卡,下次停車比較方便。

禮拜六的夢時代,人怎麼..................這麼多呀?

因為知道人多,所以特別沒推手推車,想說這樣就可以坐手扶梯,不用痴痴的等電梯。

要知道,等了二、三輪的電梯都還是滿的時候,就會很沒耐心了。而且,嬰兒推車專用電梯,很少人會去注意然後禮讓的啦。

我想,這就是累死人的開始。

丫噗第一次坐手扶梯,高興的很,根本不想讓人牽或抱。可是上下手扶梯很危險,今天人又多,不能讓噗自己慢慢來。所以,每次上下手扶梯都強力抱走。

光今天的手扶梯,就上上下下坐了好多趟。先去五樓買東西湊辦兒童卡金額,然後上八樓辦夢時代集點卡(才能辦兒童卡),本以為八樓可以二張卡一起辦,結果並沒有。所以又下了一趟五樓辦兒童卡。辦完,再上七樓大創去看一下,看完就可以順道去牽車。

這一路,丫噗都是抱在手上的。而且,是我抱。

丫噗根本不讓陳先生抱太久。

唉.............好累。

晚上預約了原燒,想說好久沒吃了。結果在夢時代一坐上車,我就胃不舒服,而且也還沒餓。可是想說好難得周末在外吃飯,不想取消。還是去了。

注意喔,噗今天都還沒有睡午覺喔。所以,小盧......................。

上次帶噗來吃原燒,他才剛會走而已。所以我還可以慢慢的吃飯。這次呢,他已經很有行動能力了,雖然不至於下椅子蛇蛇走,但也不是很安份。店家特別安排了四人座位,有二個烤爐,可以選讓小孩子離遠一點的那個。

一邊顧著丫噗,怕他去摸網子燙到,一邊又要餵食他跟我自己,再加上胃已經不舒服在先,簡直是一整個.................悶。

但也有收獲喔,今天的肉都是陳先生烤給我吃的耶(以前都嘛是個人烤個人的)。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滋味。

安慰自己,雖然帶小孩出來吃飯很無力,但小孩會漸漸學著習慣在外頭吃飯的規距。總有一天,可以乖乖的,靜靜的,在位子上吃完自己的飯。

那時候,我就解脫啦.................................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