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6 005  

在台南新光看水池

 

是滴,今天天氣好,決定來去台南看醫生兼吃小吃。

因為噗咳聽起來痰很多,這麼小又不會吐出來(呃..............我好像也是懷孕時,不小心才學會把痰吐出來),想一下還是去看醫生,用醫學方式解決痰的問題,省得拖太久。

剛好今天噗五點多就起來跟陳先生kiss bye,之後喝完起床奶就不睡了。也剛好,可以早點出門去排現場掛號(因為預約掛都滿了)。

醫生說化痰沒那麼快,又體諒我路途遙遠,開了五天份藥給我(原本都只有三天),交代說下禮拜一再回去看一下。

哈,那就是我我下禮拜又可以去台南吃小吃了。

 

130306 002  

依然還是很多人

 

過年前本來就很想去吃的碗粿,今天應該不會太多人了吧(過年前去,連停車位都找不到)。結果,這次去,依然還是很多人。帶著二枚小人,再加上一台手推車,我們決定,下次再來。

 

130306 001  

改吃肉圓

 

好像有人說,台南小吃即使不找有名的吃,隨便挑也都很好吃。

哈,好像是真的耶。隨便找找,只要是看起來舊舊的小店,東西至少都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地雷比較少啦。

 

130306 004  

還跑去江水號吃芋圓(手殘,拍糊了)

 

本來要吃上次沒吃到的花生,這次,又沒有。而且人家本來想吃冰的(天氣熱呀..............),顧慮到丫噗,忍痛吃熱的,結果,這小子一口都不賞臉,被對面磨菜刀的機械聲吸引,站在門口傻傻的看。

看照片吃的不多,其實沿路去江水號的路上,我們還吃了炸蚵蜾、意麵、餛飩湯。小人們還有布街姐姐給的餅乾啃。

 

130306 007  

吊單槓

 

之後去新光逛了一下,順便換尿布跟補充水份吹冷氣。噗把人家的欄杆當單槓玩,反正沒啥危險性,我也樂的在一旁聊天。^^

就這樣,也消磨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