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22 014  

被噗拉壞的門欄

 

才昨天,我上樓去曬衣服,想說陳r在,就沒把噗給抱上樓。結果,最近(應該是一直~~)很黏的丫噗,看我久久都沒下來(他的忍受度大概只有二分鐘),就開始猛烈搖晃我那DIY門欄的支條。然後,等我下來一看,他已經把其中一根給搖下來,一顆頭探在裡頭好奇。

呃........................................第一時間反應是「啊,有釘子,會弄傷」。下一個反應就是,「哇~~~~,好厲害」

雖然因為尺寸關係,我的支條選的板子比較軟,但,也總共上了8根釘子的啊。哪有那麼容易就扯下來的?

蠻力啊蠻力。

果然不能輕乎小童的破壞力,尤其又是男生?

認命的找出鐵鎚,又因為牆壁邊已經釘死,所以只能騰空把掉下來的木板釘回去。結果,釘完掉下來那根,隔壁的也掉了。

WHY????

陳先生說,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關係。再加上可能隔壁那支本來也被噗給搖鬆了,所以釘下去的力道反彈,反而讓木板掉下來。

那???????

只好請陳先生當背板,抵住門欄,再把掉下來的釘回去,這次,我還以防萬一的把釘孔往旁邊移了一下,怕原來的釘孔鬆脫。

就這樣,克難的把二根木板釘回去,不過我想,應該禁不起噗再次大力搖吧。

然後你瞧,始作俑者在幹嘛?

 

130222 013  

躺在床上,很愉快的看電視

 

PS,還自己把棉被蓋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