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2 015  

雪紗髮夾大軍

 

昨天自娛的做了一堆雪紡紗的髮夾,一個接著一個,然後就停不下來。

自從開始做髮飾之後,自己戴的反而很隨便。不像之前還會沒事變化一下髮型,挑個合適的髮飾戴上。現在,大概是因為不用出門上班了,每天標準的髮型就是,馬尾。而且用的還是不修邊的髮束。

在家嘛,還亂穿家居服,沒有任何搭配性可言。只有要出門時才會換上外出服。

噗也是。

公有時候還很疑惑的問我,為啥要給噗換衣服?我說,出門當然要換衣服啊,家裡噗穿的都是睡衣耶,不適合出門。

就連去小公園我也會幫噗換上合適的衣服。

所以,噗的衣櫃裡有分、睡衣、家居服(可以出去,但只能去7-11、公園,大賣場、陪去醫院之類的這種),還有外出服(可以拍照的那種)。

 

130222 012  

就是這二個開始

 

本來是看到韓劇「仙履情緣」裡某一幕裡女主角有戴了一個很可愛的雪紡紗髮夾,看了一下,覺得不難,所以試做了二個。然後,覺得很好玩,就繼續翻出之前買的雪紡紗,開始做了起來。

會戴嗎?

嗯......................丫知。因為做的是5公分的髮夾,夾流海對我來說有點大。而且我很少把頭髮放下(因為做事不方便呀)。如果綁馬尾再夾上純當裝飾,應該不錯。

哈,真的是自娛,自己做自己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