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ab8c0  

猜丫噗專心的在看什麼?

 

年初二,昨天,回娘家吃飯。很奇怪、也很無解的,我居然暈車了?而且還是暈到吐的那種。

噯,從高雄到台南耶.............我平常走到爛的路,也沒塞車,居然暈車了?

而且我忍不住下車吐的地點,離我家,只剩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而已。

我想,應該是長期睡不好再加上有些微感冒吧,我猜。

所以,昨晚我很早就躺平在床上,而且陳先生也很難得的幫我哄噗睡(雖然是用吼的,而且吼到最後沒耐心),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還很得意的告訴我他「成功」哄睡!

噯,那只是噗超級想睡了,才會讓你有「哄成功」的感覺,好嗎?(我那時候可是還沒睡著啊........知道事情的一切經過)

不過,今天起來後,頭昏的情況還是在,並沒有比較改善。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血壓過高,還破天荒的去量了血壓,結果當然是很正常囉!哼,開玩笑,我連懷孕時血壓都正常的很,怎麼可能這時候會突然血壓高?

那就只剩感冒了...............吧?

再觀察看看!不是很愛吃藥,只是有了丫噗後,沒有生病的權利與時間。所以只要有感冒的不舒服症狀出來,我通常都會吃顆成藥,然後喝一堆水。就這樣,大部份都可以改善到不用去看醫生。

感了冒,還是要顧小孩啊!

 

解 : 丫噗在看帕華洛第的演唱會DVD。(三大男高音他只對帕華洛第有專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