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b7e0  

噗發現我在照相

 

噗這個禮拜發現新玩意,就是站在沙發的椅背上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以前還不夠力自己拉著窗檯站上去,現在,哈,可輕鬆的哩!雙手一拉,站的穩穩穩。

陳先生第一次看到時,大叫了一聲,嚇死我了(通常有關噗的危險動作,嚇到的都是我)。

丫也沒怎樣啊?我有在一旁全程監督,掉下來頂多也掉在沙發上,又不會怎樣!!

當爹的,太神經質了。

 

11439aa0  

愛躲在窗簾後

 

關於危險這件事,除了掉下來之外,還有繩子的問題。嗯哼,丫母我有危機意識,早早就把旁邊拉的那條繩子,綁到噗拉不到的位置了(不然,它的高度還真危險,一不小心就會上演上吊碼了...............)

家有幼兒,再神經大條的丫母,也要注意。

雖然,我是自然派的養育法,但還是會以安全為優先(只是有些安全的定義標準,跟人家不一樣而已...............)。只要在我覺得安全的情況下,噗要怎麼玩都可以。其中會跌倒、黑青,那都是過程,不影響安全,所以我都讓它去....

跌了,再爬起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