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cd0  

這張不是我的,是陳先生的。

 

不知道大家的財運如何?至於我,我的偏財運一向不怎麼優,有好幾年甚至連統一發票也不會中,更別說是彩券了。

不過,陳先生的財運一向就都還不錯。上面這張,就是他刮中的........................

每逢過年,我們總是會「舉家」前往彩券行,去買個好彩頭。我呢,在懷孕的那年,倒是有小中一下。其它的,都做公益去了。^^

前一陣子,我還去銀行幫他換中樂透的錢呀...(也沒多少啦,扣完稅實領二仟多)。

是說................老婆的偏財就是老公嗎?

希望大家小龍年都有個好兆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