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禮拜前吧,我拿到了我今年的禮物。HTC HD2。

當然,是陳先生送的。

平生第一次用PDA手機,決定要買之前,我研究了好久,也猶豫了好久。畢竟,我對手機的要求就只有,打電話、發簡訊。就這樣。

姑且不論它優缺點,反正都買了,習慣用就好(不過昨天發現一個對我很有用的功能....)。只是,這麼怕摔的手機(廢話,那麼一個大的螢幕,摔了還得了。怎麼沒有一個合適的手機套來用?

原廠其實有送一個皮套,但,超難用。很緊,要把手機塞進去就很費力了,何況還要二手共用才能拿出手機,那我開車時要接電話怎辦?拋棄方向盤嗎?

所以,從買了之後,我大概有好幾天都掛在Y拍上,看手機套。怎麼看,不僅款式不好看,而且幾乎都是皮的。

丫我就不愛皮套嘛。很不女性化耶........一點都不可愛。

那時候,就想說,乾脆自己來做一個吧。

IMGP3248.JPG 

將將, 花了半個下午+半個晚上,完成的。完全手工喔.......(看的出來......)

IMGP3249.JPG 

非常適合我的HD2。(廢話,不然我做假的................)

IMGP3251.JPG 

特別做大一些些,方便單手也可以拿起來。

黃色的是魔鬼沾。本身有背膠,不過也因為背膠讓我針縫不上去(因為阻力太大,手縫針不夠力)。這時候,請出3秒膠先生。哈,超好用的,黏的很~~~~緊唷。

IMGP3253.JPG 

其實那個皮帶,是後來加上去的。因為覺得沒有可以拎的地方,少了一味。到衣櫃翻了一下買包包時會送的背帶,咔喳一下,再用三秒膠(一定得用,不然針哪戳的過去???),就完成啦。

IMGP3254.JPG 

裡面還有另一種花色喔。

哈哈,說實話,完成時超滿意的。雖然工沒有很細。不過,自己用,自己做的,而且居然做的出來,已經很滿足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