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這個禮拜,其實沒做啥,日子卻一天天結束。到了六日,默默的有鬆一口氣的fu~~

大概是因為,六日,陳先生放假,可以光明正大的叫他跟丫噗玩..............(果然,我還不是天生帶小孩的咖)

身體閒置的太久,每天起床(也跟上班差不多時間.........沒有貴婦生活的晚起),還是會累累的,好像睡不飽的感覺。我知道,這是太安逸的結果。

盡量讓自己的早餐吃的豐盛一些(至少一杯咖啡是必備的),然後用雜事活動開始一天的生活。弄早餐、洗衣服,把吸地機器人插上電充電,開電視讓空間有聲音(開始想放音樂來代替了),這個時候的丫噗,通常都會被我放在費雪椅上,丟了本布書給他練習抓握。

就這樣。

應該來好好研究一下每天運動的時間,不然,再這麼閒置下去,骨頭都快懶了。

帶小孩,真的好難喔。

哪有那麼多的表情來跟小孩玩丫?這麼大的寶寶,自導自演的成份居多吧,我又不屬人來瘋的類型,叫我自言自語一整天,還真的很難耶............

這個時候的小嬰兒,適合的玩具有哪些丫?是開始可以看巧虎的年紀了嗎?

別人的主婦小孩生活,到底都怎麼安排的?叫我每天都出門,我也挺懶的.....................

再.................看看吧,既來之,則安之。

呵,幸好,這個禮拜要去武陵看櫻花了。希望天氣好一些,不要下雨,不要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