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陳先生去參加公司的集訓,在關西,從禮拜一就不在家。

很久沒一個人睡的我,好不容易放大假。

不過,因為公司無法請假,所以不能趁這個機會,也出門晃晃。

朋友說,陳先生是個很大男人的人。他喜歡他關心的人,都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但是,像我這種其實很自我的人,會很不適應。

禮拜一,因為家中老人家身體不舒服,所以難得的,休假在家。

難得的是「在家」,而不是休假~~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偶爾不想上班,我都會慢理斯條的起床,吃個很豐盛的早餐,看看電視,可能玩玩貓(那時還有養的時候),或洗洗衣服。

不一定會出門。

但是現在,我雖然還是會有不想上班的時候。但,無法在家悠閒的渡過「我的」時間。必須還是跟上班一樣,出門,差不多時候回家。

這算是抱怨吧。只不過,不只是因為嫁人才會有。是只要不是「一個人」住,就會有一樣的情況。

有時候,會有些微窒息的fu~~~

像今天。本來晚上是該上課的時候。一早卻打定主意,因為現在是排卵的高溫期(也就是可~~~能有懷孕的時候),決定晚上繼續翹課去。

可是我不想回家。即使我很累。因為昨晚被五隻蚊子吵了一晚,沒睡好。中午又因為有大客人來,沒得睡。

因為回家要偷偷摸摸的帶晚餐回去。不然就得解釋為何沒在家吃飯。

不就吃飯嗎?我自己的胃,我不能自己掌管喔?

文說,我嫁人了,但似乎沒有放棄太多的自我,行事還是本位主義居多。

是丫,我不是很能理解。我又不是無自主行為能力的人,幹嘛還要 「提醒」我?

這就是,所謂的,適應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