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77.JPG  

陳小弟的第一輛車。

前些天,一早起來,看看外頭陽光不錯,覺得悶了很久的我,決定要帶陳小弟出門,逛一逛。

明知道陳先生一定會碎碎唸,不想打電話給他,只傳了簡訊給他。果然,還在開會中的他,偷偷的打了電話來,說「不可以」。

我叫他開完會再回我電話。然後,就準備出門的事宜了。

剛好,最近每天都會來的高雄小姑幫我看著他,讓我可以更快速的動手作我的事。

每天的一早起來,都很忙的耶。

要先餵肚子餓就哭的驚天動地的陳小弟(通常都是七點半),然後我才能去刷牙洗臉。然後再簡單準備我的早餐的同時(廚房在二樓,現在樓上只有冰箱跟電鍋,我的早餐目前都是全麥饅頭跟鮮奶紅茶),再把昨夜的奶瓶洗一洗進去消毒。這時候通常高雄小姑就會來看小朋友了, 等她把小朋友抱下去跟老人家玩的時候,我會洗衣服、不然就是開吸地機吸地。

瞧,雖然沒上班,可是我也沒回籠覺可睡,比我在上班的時候,只晩了半個小時起床。

等到我整理好出門時, 已經快十點了。

聽說老人家不是很高興我帶小朋友出門(不過我出門時他們啥也沒說)。關於這點,我也挺不高興的。陳小弟是陳先生的兒子,老人家的孫子,難不成我是會虐待他嗎?

為何不能出門?

那又要等到哪時,他們才「恩准」可以出門?

還真好笑。

管他的,反正他們也沒當面跟我說什麼(就算說了,我應該也是會反對一下的吧),就當作沒這回事吧。(關於這點,我媽應該會覺得我「反骨」)

其實也沒去哪,就跟文去新光吃個飯,逛個街。就這樣。

手推車才剛買沒二天,很早就決定了要買p3,看重的是它很穩(所以不輕),即使沒坐小朋友還是可以掛一堆東西而不倒。價錢也還可以(剛好遇到mothercare十二周年慶,打了七折)。

實際使用的心得是,如果要去的地方是類似百貨公司這種有電梯的地方,p3還真的是很好用。有時陳小弟撒嬌要討抱時,我還可以一手抱,一手推推車在逛街。(不過手很痠就是了)

我是個喜歡出門的人(尤其是別人不同意我出門時,我更想出門),有了小孩我也不覺得有何影響,頂多只是出門的東西變多了而已。在懷孕時,我就已經在想等生完,陳小弟可以出門時,就準備要帶著他到處跑。

因為我覺得,要訓練出一個帶的出門的小孩,唯一的方法就是常帶出門。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