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一大早,心臟是一直在受考驗的。

一早,預計的行程就是去保養車子。但一路上,機油燈一直閃閃爍爍,害我一度很擔心,車子會當在半路上。畢竟,離保養廠還有一大段距離。

心裡一直有天使與惡魔在交戰。天使在祈禱可以順利到, 惡魔卻想著,如果車子壞了,無法修、或要很~~~多錢的時候,乾脆就直接換車好啦。

的確是天使與惡魔吧。

反正,後來一切順利。半個多小時,保養就好了。也很便宜(至少比原廠便宜),品質我也不擔心,因為是做我們公司生意的保養廠,如果名聲壞,就不會一直做我們的生意了。

恩,很好,是個很好的開始。

陳先生也在同一天去保養他的車。一早出門就跟家中二老說,我們不回來吃午飯。

保養完,陳先生來接我(我的車? 當然先找個地方停囉),二個人其實也沒想去哪。而我,只想好好去逛個街(來到高雄後,好少去逛街喔)。而且,很難得的,我今天想逛百貨公司哩。

大部分情況,我不是很愛逛百貨。因為裡頭東西貴,又不一定有相對的價值。(一方面也是我口袋不深啦)。

一開始,我就說好了,我今天要逛街。言下之意就是,陳先生可以自己回家,讓我一個人逛個夠。不過,愛跟路的陳先生怎麼可能放過我。

離我們最近的是巨蛋。雖然沒有電影院,也沒有我愛的誠品。但是我還是可以找到東西逛啦。

去藥粧店買買睫毛膏,去松青買我愛吃的明太子。還去39元商店亂逛。還去四樓吃了頓不好吃的飯,飯後甜點冰淇淋也不優。吃完飯還去一樓試鞋。短短四個小時不到,沒有大血拚,我卻逛的很滿足。

重點不在買不買東西。而是逛的很隨意。隨我的意。

雖然期間陳先生一直都走在我後頭。他很奇怪,他喜歡看我一個人到處亂晃,然後看有哪一類型的人會注意我,多看我幾眼。去家樂福也是。很多次下來的結論是,我深得中年男子的喜愛。幾乎年紀跟他差不多的,都會多看我二眼。

就像他一樣。哈。

反正,隨便他啦。他跟在我旁邊,我反而逛的不愜意。

不過,陳先生有說,他不愛逛百貨公司。他覺得,裡頭的店員都在瞪他。(有被害妄想症吧)

而且,他上一任女友,伙同她的媽媽,每次去百貨公司,或者是賣場,都很愛把陳先生叫去,除了當司機,還順道當提款機。所以,他對百貨公司的印象,更差。

唉..................我雖然不會把他當提款機。但偶爾,我也想過過在百貨公司買東西,身邊都有人付錢的快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