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誕節。

晚上,要看巫水生跟牙醫。原本,下環前的心情好的很,結果,卻因為一件事,一起高興不起來。

今天是星期五耶..........完全沒有之前星期五的期待心情。

我為什麼要為別人的一個行為,讓自己不高興呢?

看完牙醫回家的路上,我一 直在想。

洗澡的時候也在想。

其實,跟我講的人,一點惡意也沒有,還很可憐,因為我忍不住拉下了臉。(尤其從她後來還特地打內線給我說結論時,就更深深的覺得)

我忍不住丫。我的喜怒很難不表現在臉上。(所以我沒有當演員的本錢....)

不過,我有克制了。

因為,忍不住辯解到一半,我就發現,沒有用。而且,人家會覺得我在找藉口(可能事實也是啦)。對事情沒有幫助,而且還連紊到別人。

所以,我就閉嘴不講話了。

唉,真是個敗筆。在這麼美好的夜晚。

明天要去保養車。想保養完順便自己去逛逛。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