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上下班是這一年多的事。

之前自從搬到南崁後,就「被迫」開車上下班。然後,莫明奇妙的成為很久之前「夢想」中的上班族。

每天開車上下班。

還沒有車的時候,總覺得,有了車,就等於有了自由。

後來,才發現,有了車,假如懶惰個性不改。那跟自不自由沒有關係。(假日也會懶的開車出門丫……)

不過,那僅只限於台北。大眾交通發達的地方。

像南部這種公車不多的地方,出入一定要有交通工具。近一點的,機車就行。遠一些的,沒有ㄅㄨㄅㄨ,那就要有一個勤勞的司機。

而且丫,我發現,高雄的人開車,有「小部分」的行徑讓我覺得很奇怪。就是龜……。

明明前面就沒有車,也沒警察,但是他就是可以慢慢慢的開………。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跟在後頭。沒辦法,長年在台北被迫養成的習慣,等。(在台北,很多時候都要等)。但是開一開就發現,為什麼我旁邊的車道,車一直往前咻咻咻。等到我忍不住超車時,才發現,那是一台龜車。

而且,這種現象還不只一次哩。上下班時也是有。

南部人,真的有這麼悠閒嗎?

還是你們的時間,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