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三十三分。睡不著。

其實已經在床上翻了一陣子了。把睡在沙發上的陳先生趕到床上去睡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明明就很有睏意的丫。

肚子裡的小子也很安份的沒有亂踢,應該也在睡覺吧。(反正,他現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努力睡,努力長大)

聽著身邊人的打呼聲,回想起,對於這個睡眠的問題,從認識以來,我好像完全沒有需要調整適應的地方耶。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接受睡覺時身邊有人會發出噪音。

是一件好事吧。

初懷孕時,文告訴我,懷孕的過程是一件很神奇、很美好的事。到了懷孕六個半月多快七個月的這時,想想,這句話,其實還挺貼切的。

當然,也有不舒服的時候發生啦。

至於小子出生後,目前暫定應該是會先由保母照顧幾個月,等到明年過完農曆年後,正式請育嬰留職停薪成功,才會開始我一年的放假順便帶小孩的生活。

到目前為止,這個念頭是挺讓我期待的。

畢竟,從畢業後,就一直工作工作沒有停過(大部分的人也都如此),自認非女強人的我,當然也會想要休息。

所以,帶小孩是藉口啦,給自己放一年大假倒是真的。

即使,現實而言,一年後,不見得有工作可以回去。(政府的政策與企業的現實)

不過,想那麼多幹嘛呢?一年後的事,誰能預測?到時候再說啦。

任性吧!!!

這時候就要感謝陳先生了。沒有他的支持,我再怎麼任性,也會看清現實,乖乖的工作下去(要養小孩嘛)。

或許,我的人生,會因為這一年,而有不同的火花出現,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