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最近在努力拚韓劇。

而且,陳先生討厭聽到罐頭音,所以,我只得努力的down,我看,我的老pc總有一天會跟我說再見。

從善德女王開始(未完,目前到52),到金三順女主角新劇,市政廰(20集),結束後,再接下來看了一季的美式劇,「美女上錯身」,二天解決。現在,拿之前down完沒看(其實是中途變心去看妻子的誘惑)的日劇,「BOSS」來墊檔。

接下來還有一部大陸劇「漕運碼頭」,和一部「是美男丫」在等。

而且丫,原音的,真的比較好看耶。

我專心看我的劇,連一旁的陳先生也不由自主的跟我一起看下去。嘿嘿,我看的下去的影集,通常都不錯看丫。

然後,就懶的上網唉唉叫了。

最近,近年底,所以公司上會比較忙。忙著結年底的行程,也忙著明年度的預編。旅遊呢,自從上次的小蜜月後,就沒出遠門了。(吃原燒跟看電影應該不算吧................)

運動,有小持續了一下(因為沒有其它事影嚮)。每次去之前都會不由自主的內心天人交戰了起來。可是每次跳完,就有一種「哇,流汗真爽」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一直會讓懶惰的我主動去上課的原因吧。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已婚婦女」了。

班上的妹妹們,真的是青春。看外表就知道。當然,也會有像我一樣的歐巴桑。只是,加我是唯「二」。

是我還沒有 「老了」的自省嗎?還是,現在的年齡界線,很模糊化?

中醫還是持續在吃。目前還沒有好消息。不過,因為吃中藥,我被迫把冰的、涼的、跟咖啡的飲食習慣,減少了很~~~多。

當然,也會有嘴饞的時候。

跟陳先生的感情有更好的趨勢。是我在這個家的適應度提高了嗎?現在的生活,雖然以我的眼光來看,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有個疼我、愛我的老公,是最重要的(對我而言啦)。

太平山,終於訂到了,明年的1月初(不是跨年,老人家陳先生一直不肯答應跟我去人擠人、也不願意去熬夜看日出),希望不會像之前,總是會有意外來攪局。

說實話,我還挺想生個虎年小寶寶。想想,同樣的資源,較少的人分亨,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不過,這一切都得看天意。急不得~~~

好啦,小總結,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