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3.jpg 

一被照就笑開懷的寶寶。

這個禮拜六是14周產檢。換了間醫院,是打算日後在那坐月子。

厚,這次終於不用等到天長地久了。預約10號,大約八點半左右到,完整看完大約才快十點。這才是正常的速度嘛。

這次看診的是院長陳醫師,雖然講話冷冷的,手上動作可沒停過,超音波是目前我檢查醫生中最仔細的。而且也會主動解說現在在看什麼,正不正常。

光照片就印了長長一串不下七八張給我們(只要他有解說的,就都有印)。

寶寶現在一切都很正常,也正常的長大,羊水足夠,胎盤沒有前置。基本上,以目前的周數來說,一切正常。

很好,我都還怕我亂吃,寶寶沒營養。

這次去看診,我忍不住問了醫生,現在看的出是男的還是女的嗎?

陳醫生左右看了看,還動了一下肚子讓寶寶改變姿勢,然後指著螢幕說,這是大腿,這是小腿,二腿間...........看起來沒東西耶......可能女的喔。

哈~~~~正合我意。

不過,陳先生倒是小失望。倒不是因為他比較喜歡男生,而是他從我懷孕前做的胎夢,到懷孕後,就一直覺得寶寶是男生。所以所謂的失望是第六感錯誤的失望。

不過,陳醫師說,下次來看會比較準。畢竟現在週數還太少,不夠客觀。

下次產檢剛好要做羊膜,那肯定是最準的了。到時候,就沒得翻盤啦.......

從懷孕來一直就很小心不要感冒。歷經了公司同事、陳先生的連續感冒,我都還沒中獎。結果,莫明奇妙的就在前幾天突然咳了起來。還有我最討厭的痰。產檢時跟醫生提了一下,他順便開了藥給我。沒想到,這二天放假居然愈來愈嚴重,咳到陳先生都嚇到了。

好幾次還咳到吐。沒辦法,不會吐痰。

為了趕緊好,今天還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是提早適應主婦的生活嗎?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只適合一個人在家當主婦,而不是跟老人家相處。)

這是個很大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