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年多來,其實看的醫生不多,但也好幾位了。為的,都是懷孕這件事。

其中,當然不乏別人口中的「名醫」。

只是,別人口中的名醫,卻不一定是帶給我寶寶的那個。很多人都說這是所謂的醫生緣,無所謂醫術好或不好。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

看過一位西醫,三位中醫,幾乎天天都在吃藥,每一、二個禮拜就在看醫生。每天都量基礎體溫,漸漸的戒了咖啡、辣的、炸的、冰的。甚至到後來,連奶茶、茶類都不能喝。

說欣然接受是假的。

不過,這一些付出都還有回報,至少,沒等很久,就讓我遇到了有我醫生緣的醫生了。

那是同事介紹的呂源金醫師。一個領有中醫執照的退休大學英文老師。

說也真巧,光我那一層辦公室,含我就有三位都是「恰巧」去呂醫師那就診完後,就懷孕了。一個已經坐完月子回來了(而且她當初去目的不是懷孕,耏是去調整流產完的體質),另一位也懷孕了,但小朋友二個多月(危險期)沒心跳再見了。

而我,則是在看完上一位中醫後,突然覺得想休息一陣子了(不看任何醫生),隔了幾個月才又突然決定去掛呂醫師的診。

然後去看了一次,吃完一輪藥(約三個禮拜),就發現我懷孕了。

很巧,對吧。

我很感謝。

我不能說就是呂醫師讓我有寶寶的(那我之前看的醫生都怎樣?)。我只能說,寶寶跟呂醫師有緣。

因為,第一次就診時,因為我是標準的多囊性,所以呂醫師預計在今年的清明節前努力看看,讓我有一顆成熟可以受孕的卵子。哪知道,小孩子等不到清明節,就來報到了。

滿三個月後,我很認真的告訴我身邊想懷孕但還沒達成願望的朋友,希望呂醫師也是她們有醫生緣的那個醫生。雖然不一定是,但,總是個希望嘛!!!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