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上二個禮拜很~~~忙。一整個禮拜,幾乎都不在辦公室。在辦公室的時候,又一堆事。唉......

小蜜月的最後一晚,來到了台中,入住在中港交流道下來沒多久的「裕元花園酒店」。

酒店.........應該是港式說法吧?????

有了廬山的「經驗」,我們對也是第一次入住的裕元,沒有太多的期待(老實說...)。當初在訂的時候,網路上推的優惠,合適的只有純住宿,不含早餐。有含早晚餐的,又覺得晚餐被綁在酒店(後來事實證明,天意........),不能出去晃晃,有些可惜。所以,無法決定的情況下,我乾脆打去問,比較快。

訂房的小姐人很好,她問了一下我們是不是有名片,有的話,可以使用她們的商務專案,住宿含早餐,也只要不到四仟塊。

名片?有啥困難,都有在上班的我們,名片很多丫......。

從武陵出門,中途還停了一個台北故宮,看雍正。(沒辦法,陳先生愛雍正,又嫌專程去看麻煩,貼心的老婆只好在行程中,臨時安插一段故宮行)

原本以為會來不及,所以午餐直接省略,只買了礁溪郵局旁有名的蛋餅,跟M叔叔的薯條(說實話,連鎖店的薯條,還是M叔叔的好吃),車上解決。

對了,礁溪其實還多停了一站名產店,順奕軒,買同事喜歡吃的

禮拜一的雪隧,車沒想像中的少。九點半從武陵出來,到台北,也快二點了。

跟著一群對岸同胞逛故宮,很迅速的,我們只看了雍正展,還有溫故一下翠玉白菜跟肉形石(只實我覺得肉形石比較好看......),就閃了。

時間,也才下午四點多。

到了台中,有些微雨,找到了裕元(不難找啦....),辦好check-in手續(對了,它的櫃檯好像銀行VIP的那種,一個一個桌子,前面有椅子可以做,不用罰站)

裕元的小姐說,她幫我們昇等了,所以當晚我們住的是21樓,而電梯總樓層是26樓。

嘿,還不錯耶,雖然清新住的是12樓,但因為清新在山上,所以視野很好。那在市區的裕元,21樓的風景..........應該也不賴。

每次住飯店,一進房我總是喜歡東摸西摸,看一下有什麼好玩的(丫其實飯店都大同小異啦)。裕元也一樣。趁著陳先生在上網收公司信的同時(沒辦法,可憐的小孩,出來玩還是得看一下公司狀況),我已經在發現新大陸了。

嘿嘿,真的不一樣。

剛去洗手檯的時候,發現放在一旁的擦手巾是二個顏色,就在奇怪說,是為了配色嗎?後來,答案在晚上睡覺前揭曉。

正當我洗完澡,要刷牙時。

一般飯店提供的會是免洗牙刷,附一個小牙膏的那種。以前呢,只要希望它附的牙刷毛不要太硬就好。結果,我沒想到,我拆開的是一隻,藍色的牙刷。當然也有附牙膏啦。

藍色的唷。

一般不都是白色的嗎?

看了一下手上的牙刷,再看看一旁的雙色擦手巾。不會吧..................

馬上,為了求證,我拆了另外一隻,屬於陳先生的牙刷(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多餘的動作......)。

是白色的耶.....

很鄉巴佬的,我衝出去跟陳先生現,說,「你看,二個顏色耶,那我們就不會用錯牙刷了,很棒吧」

雖然陳先生正在沉迷於他的電腦中,但還是有抬起頭附合我一下啦。

對丫,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會讓入住的旅客覺得好貼心。

裕元房裡的用具,只要是毛巾類,跟牙刷,都是二個顏色,方便住的人分開使用。而且,我還在床旁邊,發現了一張可以讓你選枕頭的清單。

上面有好幾種不同功能的枕頭,讓你挑選,想試睡哪一種,請房務來換就可以了。

超~~~~貼心的吧。

就這樣,小小人妻的心,就被一隻不同顏色的牙刷,給收買了。(後來發現其實不用拆開,只要轉到背後,就有透明窗可以看是什麼顏色了。難怪,我還在想說,這裡的房務人員好厲害,都不會放錯。)

隔天的早餐,更是加分。(幸好,我有因為懶惰,所以訂了附早餐的房間)

睡了一個很好的覺,欣賞完夜景(它的窗檯有凸出來,可以坐在上頭看,跟外頭的外觀牆壁,是同一條線,小恐怖)。準備吃早餐。

說到它的早餐,厚,真的是很讚。

一般飯店的早餐,中西式本來就具備。現場製做的,大部分的也會有。裕元然也沒缺,而且,還更豐富。

它有一般很少出現的地瓜,現場現點現做的蛋餅。麵包種類大約有6-7種。稀飯配菜也差不多8-10種,牛奶還有分全脂跟低脂。淋在蜂餅上的醬,還有楓糖跟蜂蜜的選擇。

這還只是我有吃,有看到了喔。

不是量多寡的問題,而是在小地方,小小的不同,就給人多一份心的感覺。

幸好,小蜜月假期的結束,結束在這麼一間美好的酒店。我想,下次去台中,它應該會是我很優先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