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二周年居然,默默的到來了。

是習慣嗎?(是刻意養成的吧),我希望,每年的周年,我們都可以出遊。找個藉口玩吧

荒廢了一段時間,是調整心情的時刻,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在身體上。

停了看了好久的中醫,原因,沒有什麼。只是突然覺得,停一下好了。

是累了吧,我想。

陪伴我三年的老車車,在近一次的送修時,傳來又要大修的回答。跟陳先生討論了一下,決定要賣了它。

所以,目前暫以捷運代步。(不過,高雄捷運,比台北的貴耶.......)

目前的mc周期已經高達快九十天,溫度沒上升,也驗了孕(以防萬一),沒有,想再觀察一陣子,如果真的還沒來,再去看西醫吧。

反正,目前的心態是,隨緣啦。

這次出遊的相機是新貨喔。不過,還沒跟新相機培養默契,有待加油。

這次的行程很鬆,主要是在遠來跟知本。累了就回飯店休息的那種行程。

照片1 (92).jpg

遠來的海很漂亮喔(從房間陽台照出去)

照片1 (51).jpg

很讚的是,遠來的房間是我們目前住過,最沒有「飯店味」的飯店了。

住二晚,有在家的舒服,飯店的享受。大推~~~~

照片1 (52).jpg

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這組沙發,讓我們覺得很像在家般的舒適(我們房間也有一組沙發。)

照片1 (85).jpg

浴室的配色很很我緣喔。廁所、淋浴跟泡澡是分開的。

每次在外住飯店,只要可以泡澡,我幾乎都會泡上一回。

照片1 (151).jpg

從遠來大廰往下照。

照片1 (154).jpg

二天早餐都在白色屋頂下吃的。

照片1 (114).jpg

第一天晚上,陳先生指定要去這裡吃。聽說,海鮮很新鮮。

照片1 (115).jpg

很純僕的內裝。

照片1 (116).jpg

牆上大大的點菜單。(參考用的啦)

照片1 (130).jpg

被我拍糊的龍蝦。

當天我們點了二隻。一隻切沙西米,一隻清蒸。

另外還點了二隻蟳。(都是陳先生解決的)

照片1 (135).jpg

蝦子好吃,也很好剝。

照片1 (138).jpg

龍蝦好吃,肉很結實。

照片1 (149).jpg 

杯盤狼藉。

照片1 (2).jpg

難得陳先生這次有指明要買名產(他要吃的)

是台東的一家地瓜酥,不是傳統的那種,是蜜糖的。我沒吃過,去程只買了一包我們二個吃。結果,在遠來的第一天,就被瓜分完畢。只好回程再去買。

照片1 (159).jpg

有團購喔。

照片1 (113).jpg

這家是同事指定的。在花蓮不起眼的一家小店。主打溫體牛肉手工碳烤。

照片1 (112).jpg

連招牌都是手寫的喔~~

照片1 (156).jpg

小小一包,要價100大洋。

照片1 (162).jpg

上頭是有供應的產品(但不一定有貨)

第二家住的是知本老爺。

因為拍的照片不優,就不放了。

不過,令我小新奇的是,知本老爺的晚餐跟一般飯店的有些不同喔。是因為因應日本客人多的關係嗎?吃的還不賴啦。

不過,早餐居然沒有我期待中的納豆?

 

照片1 (68).jpg

check in時,拿到房間鑰匙,我就開始笑的很詭異。

照片1 (70).jpg 

特地拍了下來做紀念。

哈哈,難得嘛。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某人」的關係(陳先生沒泡過祼湯,不敢泡,所以連帶我也不能去),不能到大眾池去泡溫泉,唉.............我還真懷念那感覺(以前在台北,冬天常溜去泡)

二周年感想?

有機會再補囉。(因為陳先生一直在一旁唉唉叫要睡覺........)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