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近一個月沒有上來唉唉叫了。

不叫,不代表沒事,只代表懶+沒fu。

結婚滿一年的這幾天,跟陳先生早早預約了要來去武陵,那是我們倆第一次出遊過夜的地方(其實我們出遊的第一個地方,是墾丁,不過上個禮拜才帶著四家10口去散步,所以.............還是算了)

而且,總覺得,武陵,才會是讓我有「丫..............重溫舊夢的感覺)

現在人在廬山,長居台北的我,從來沒來過(雨這點陳先生很訝異)。我也不知道為啥沒來過耶,就像奧萬大,我也沒去過(不過不可能去了,因為陳先生堅決反對)

據陳先生的說法,廬山今天的遊客少了很~~~~多。再加上好像災害過後,許多地方都還沒辦法復原。我們在買水果時跟老板娘聊天,她也感嘆,真的現在遊客少很多。

不過今天倒是看到許多像公司旅遊的人,整團整團的來玩。

突然想到一件事,插個題外話,昨晚陳先生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一整個沒耐心,還跟我小吵了起來。原本以為睡一覺就好了,沒 想到今天去埔里一個巧克力店,叫18度c,陳先生一直在一旁催促,搞的我也很火大,一上車就開始不說起話來。

我生氣的一個很大的徵兆,就是不說話。

後來,當然有和好(廢話,不然還有三天的行程怎麼辦)

據陳先生後來的說法,是他這二天的心情不好。

我倒是覺得,山洪還沒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