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個脾氣不小的了。

不過,僅限於親近的人才會看的到。外人,我都是開啟「好人」模式的。

昨天晚上,因為睡夢中的陳先生一句話,讓我當下就火大起來。可是又很想睡覺。所以,就決定先睡覺在說。

不過,生悶氣睡覺真的會睡不好。沒事大家不要學。

一覺到天亮後,陳先生還不知道我在生氣。一整個晚上背對著他睡,火氣一直延續到早上清醒時。硬是任性的不肯轉身面對他。有時候很聰明的陳先生,馬上就知道,我又在不爽了。

沒錯,是又。

個人覺得,自從結完婚後,火氣一直都莫明的冒出來,吵架的次數比結婚前多很多。

大概這就是生活在一起的磨合期吧。我想。

不過,這裡就要稱讚陳先生一下。

每次當我在鬧脾氣時,他總是退讓的一方。知道我這個人不禁纏,所以他的招數就是一直黏著我。偶爾幾次他也火氣上來。二方拉扯不下,但終究他還是求好的那一方。

陳先生的脾氣,不是頂好的哩!可是他卻會為了我,軟下性子。

這就是我幸福的地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