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又槓龜了。

說的當然不會是大樂透(雖然也是槓龜),說的是努力做人的我們,這個月,又失敗了。

早早就跟陳先生說好,這次如果還是失敗的話,那我就不想去看醫生,吃排卵藥,再開始另一個療程了。

因為吃藥的關係,讓我整個內分泌都好奇怪,痘痘亂冒一堆,偶爾還會來個過敏起疹子。更不用說自從吃藥後,人一直腫起來,怎麼減肥都沒用。

每天早上穿衣服,就很討厭自己。

不過,雖然不去看西醫,中醫我倒是不排斥就是了。

昨天在辦公室無聊,上網去孤狗了一下高雄有名的中醫師。赫然發現,有個很有名的中醫師,叫巫水生的,診所就在公司附近耶。反正很近,就去看一下吧。

事實上,診所比我想像中的,近。

它就在後昌路上,中油的對面而已丫。

從外觀看起來,它是間很有歷史的診所,牆上掛滿了大大的匾額(應該都是人家送的吧),而且,沒有健保,全部自費。

填完了初診單,乖乖在看起來也很有歷史的木製長椅上坐著等,護士說,待會醫生會叫名字。

沒多久,就聽到麥克風傳出來我的名字。

進到小小的診療室(真的很小,大概只有半坪吧),就看到一個年紀大概七十多歲的老先生,戴著口罩,手指了指椅子,示意我坐下來。

……金口,所以少說話。

再來呢,巫醫師把診脈用的小枕頭推向我,我就乖乖的把右手伸出去,1秒、2秒、3秒,好了。

然後,換左手。一樣以秒計,之後就低頭在我剛剛填的那張小小的初診單上,寫下我懷疑是外星文的處方。

有這麼神嗎?短短時間就可以診好了喔?

然後呢,巫醫師開口(終於………..)問我,結婚多久,有沒有生過小孩之類的…….然後再問了問我這幾個月的mc日期。我回答完後,再附註說,這都是吃排卵藥的結果,不然,mc不會每個月來。

難怪……..他捏了捏我胖胖的手臂,說,不要再吃了,不然一直水腫下去。

之後,他還說,等我把你的身體調好,就可以懷孕了。先叫我拿一個禮拜的藥回去。

這樣就好了。

前後診脈加問診時間,我猜,沒超過五分鐘吧。

好迅速喔。

不過,巫醫師的藥,不便宜耶,一天就要200元。一個禮拜份就1400了。

回家上網仔細的看了一下巫醫師的豐光偉業。他的專長是以醫治不孕症為主。不過,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成功。以比例來說,八成的人覺得有效,二成的人覺得無效。

但是共同的意見都是,藥很貴。

而且一次都至少看個一個月以上。還有人專程從中部跟南部下來看(那我離他這麼近……是算幸運囉?)

下次記得問,我要看多久。

醫生還交代,冰、辣、油、炸,都不能碰。以上這四個,辣我本來就不吃,油跟炸,只喜歡吃鹽酥雞(回來後很少吃,因為找不到好吃的),只有冰,是要用「戒」的。

我的冰咖啡,我的雙全紅茶,我的清心………………..…………….

回家跟陳先生唉,藥好貴。突然變的很懂事的他,乖乖的從皮包裡把$掏出來給老婆,還說,小錢,有用最重要。

…….儒子可教也。

就看一陣子,有用,當然最好。沒有的話,就當調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