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月初,總是比較忙的時候。因為要出淨水場的報告。不得請假。

昨晚,一回來就聽到二老說今天要跟著村裡的出遊團出去玩,一天來回 。

當然贊成。因為二個老人家因為婆婆二年前腳受傷後,就都沒有出去玩了。就算腳好了(我認為啦),鼓勵他們出去走走,也都說不要。

難得他們說要出門,當然好啊。

對我,也好。

我可以一個人在家,一整天耶。呵呵呵,想到就很爽。

已經自己獨居十多 年的我,自從嫁為人婦後,相當懷念平常日翹班,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的感覺。

平常,就算放假,也不可能在家。總是去找文,或者去逛街。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想在家。

不是說我不喜歡在家。只是,家裡有人在,就算是關心的問我什麼時候要吃飯,我都覺得是一種負擔。長這麼大,有行動能力,不需要別人來關心我什麼時候要吃飯。

尤其,當我想放鬆的時候。

早上原本還打算去上個半天班。直到躺在床上(這點也好爽,不用一早就起來給婆婆看,只為了避免她來叫我起床。即使我說了八百遍,我不需要別人叫我........無奈)到七點十五分,平常要開始梳粧打扮的日子,腦袋卻開始轉了好多種理由,不去上班的理由。

幹嘛那麼敬業呢?忙完了淨水場,現在很閒。可以不用去上班啦.....

總之,找了個安慰別人的理由,爽呆的賴床賴到八點半,才起來準備去買早餐,順便去一趟銀行。

打定主意直到晚上都不出門(晚上要去看牙醫),所以一早就把想吃想喝的都搬回來,不過,有覺得今天的氣場不太順,一杯清心居然在我上二樓的時候,掉在地上,破了........

早就知道飲料店的杯子都不堅固(之前才摔過一杯五十嵐的),當下,覺得好氣結丫........我的下午茶飛了....

認命的把地給拖乾淨,上樓吃我的早餐。順手再把電腦打開,放了平常陳先生嫌難聽的流行歌來聽,把電視關掉,看起了我的壹週刊跟席絹的小說(新貨喔......雖然是言情小說,這個作者的每一本書,我可是都是一看再看,也「幾乎」都有買回家。說幾乎是因為有一些借別人,沒還我,年代久遠,不可考)

很沒有內容的生活是不?

可是我可享受的很............交代陳先生不可以休假跑回來破壞我的休息,這樣我會生氣。

如果,我的主婦生活可以跟今天一樣,作事的進度都由自己,沒有人來煩我的話,那我可是立馬回家當主婦的唷......

只可惜,不可能。

不想跟外人解釋為什麼。不在我的環境過的人,很難體會為什麼。一堆又一堆的理論或堅持,都是要適人而論。

所以才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嘛。

關於排卵試紙的使用,早在拿到沒幾天後就開始用了,前些天也終於測到大約哪天排卵。基礎體溫也很給面子的相附合 的升上去(之前因為不知道哪時體溫要升上去,所以總是「晚一步」的做功課。)昨晚去看中醫時,醫師也證實的應該是哪一天排卵。

呵,這次我們很認真喔.....(以前也很認真啦),希望這次有抓好時機。

二個禮拜後就見真章了。如果還是失敗的話,我就要去做輸卵管的測試了。

沒來由的,心裡一直覺得我不需要去做輸卵管或其它不孕的相關測試,沒有理由的,沒有覺得自己身體沒有哪裡有構造上的問題, 就是孩子緣還沒到,身體不夠強壯。在這之前,只有盡人事把身體調養好,等到哪天孩子到了,也才有足夠的體力與環境,把孩子給留住,跟孕育好。

是天真嗎?或許吧。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