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一個部落客的部落格。叫「女主人的沙龍」

很好笑,也很寫實。改天去書店時來去搜幾本她的書回家看。

跟陳先生吵架的那一陣子,會不由自主的點開她的網站。看著看著,心情會好一些。

很丫Q的想法,想說,她在異地,老公又常不在身邊,又有三枚小孩,遇到的困難何比的多。她都可以一一化解了,我這種小咖,應該也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吶。

就這樣,我一天看一點,總有一天可以看完她目前的文章量吧….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真的很神奇,也真的不能預料。活到三十多歲的我,真的有一天會走入家庭。未來有一天會職稱會多一個丫母。如果可以活的久一些,搞不好連丫媽都有機會。

禮拜六要上台北參加一個姐姐的婚禮。

說是姐姐,還真的是大我很多歲的姐姐,是我大學同學去英國唸書時的室友。當時去找她玩的時候,因為同是台灣人,所以也就自然的認識了。

說到那個大學同學,她更神奇。她唸完書後,因為在那邊認識了一個老公,大陸人,也是去唸書的。就直接在那邊結婚生小孩了。

當時的她,在台灣是有個男朋友的,還是交往數十年的男朋友。

說實話,當時是有為她捏一小把冷汗滴……..

她跟她老公認識的當下,其實我是在場的。那時候就覺得,這二個初見面的人,怎麼可以目中完全沒有別人(就是我啦)的存在,逕自的聊起天來。

噯,他們那天才第一天見到面、認識的耶!

那天是她老公剛到英國,在找宿舍,結果走錯迷路了,就隨便按一個門鈴,想說要問路。結果就按到我同學的門鈴了。

很巧吧。根本就是太巧了吧。

而且丫,二個人還一見終情(這樣應該算吧)

話扯遠了。

那時候認識的姐姐,今年四十有三,工作很強,從沒談過戀愛。是個在私底下傻呼呼,工作上精明的姐姐。

據她說,她之前之所以沒交過男朋友,不是沒人追。而是她根本不知道人家在追她。而當她覺得「奇怪」,就會問對方,「請問你現在是在追我嗎?

然後,就把人家給問跑了。

就姐姐的說法,「我不問,怎麼知道到底是不是?

現在這個即將要結婚的老公,年紀也有一把,快五十吧。是「唯一」沒被姐姐問跑的人。

聽說他當時的回答是,「不然呢?你以為我在幹嘛?

所以姐姐就傻傻的答應了。

很好笑吧。

這聽說有個名詞,叫「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