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真的很傷神,又傷心力。

其實心裡不舒服,已經快二個禮拜了。不知從何跟陳先生講起,是小固執的認為,講了,就失去意義了。

昨天,小姑們回來。台南小姑進房叫我下樓。後來中午吃完飯在客廰時,她就問陳先生,我臉色看起來不好,是吵架了嗎?

陳先生回答她說,我是因為吃飯的事情在不高興。

不能說他錯,可是我在意的,吃飯並不是重點,它只是延伸出來的產物而已。

不想在小姑面前數落陳先生,只好笑笑的就當做是那回事。

一直到晚上,我還是愛理不理陳先生。又覺得無聊,一個人躺在沙發、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回陳先生的任何話語。到了晚上,他終於受不了了。

說實在的,陳先生很庝我。雖然我不高興二個禮拜了,他還是不要臉的死黏上來,完全不理會我一張死人臉。好聲好氣的程度,現在想起來,還挺佩服他的。

好吧,有時候,我承認,我是個小氣巴拉的女生。尤其是在吵架這件事上。我一定得等對方「鍥而不捨」的問了好幾次,我才會肯開金口把原因說出來。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像這次,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可是就是自己生悶氣,也不知道從何開口。總覺得一開口,就顯的我小家子氣。

不知哪來的拗脾氣。

結果搞的自己每天都睡不好,一張臭臉,看了也心煩。(我想我的法令紋是這麼來的)

昨晚,很可憐的坐在床上,全身很熱(對丫,自從吃排卵藥後,就好像更年期提早到來,一整天都忽冷忽熱的,很難受),然後盯著體溫計,終於開口說出我的委曲。

是丫,我覺得我很委屈。

每天回到家,吃的不是自己想吃的東西(而且一定要吃,所以我最近很常餓肚子),遇到禮拜六禮拜天,也只能待在家看電視,上哪陳先生都說不要。而且,最重要的一點,

陳先生從來沒有主、動問過我,哪時要回娘家。

從來沒有。

小姑們大約每二個月會回來一次。而我們上次回去,是因為端午節。

你看,隔很久了吧。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回家(因為老媽很會唸),可是之前住台北沒回家還有理由。現在住高雄,還沒回家,不是很過份嗎?

女人心思,就是覺得,主動說「要回家」,就失去了他「想」回我家的意義了。

尤其我老媽已經在懷疑,陳先生是不是不喜歡去我家(進而會延伸出他覺得我們家太小…….#%^&&&%之類的幻想)

不過,內心深處,我真的不是沒懷疑過。(因為他在我家很拘束),所以更加的不想開口要他帶我回去。

其實我一個人回家更自在。我丫母會煮我愛吃的,而不是煮陳先生愛吃的。丫母說話也才能更自在(有些話,老人家不可以說給非子女聽)

但是,結完婚,偶爾,還是要一起回去,表示我們很恩愛(其實也是很恩愛啦……不吵架的時候)

就這點東一點西一點,搞的我心情超差,每天都不想進辦公室,下了班,也不想回家。連到家門口,都還坐在車上,心理建設。

甚至,我有想過,「X婚」這個字眼(因為陳先生不準我說這二個字,穢氣)

至少一個人,我目前遇到的問題,都解決了丫。

只是…..似乎有些捨不得。

昨晚,當我說完後(應該是抱怨完),陳先生沒說很多話,過了大概半小時吧(這半小時我默默的躺在床上,背對著他,流淚),他就過來道歉了。

說實話,他具備著女人最愛聽的甜言蜜語功能。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用一下。

道歉的時候也是。

雖然撒了潑,不過識時務是很重要的。有台階下的時候,就要下。不然,難不成真的要再見嗎?

不過,事實上也是說完就不生氣了(這種個性有時候很討厭,因為時間一久,就會忘了自己為啥在生氣)

睡覺前,我一直盯著陳先生瞧。表面上是睡不著,實際上是,我居然比我想像中的,愛他耶。

很神奇的。

從談戀愛到結婚至今,陳先生沒發現,可是他沒有從我口中聽到一句「我愛你」的字眼。

都是他說比較多。(所以我說他很會甜言蜜語嘛)

這次吵架(冷戰也算吵架吧),讓我發現到,不知不覺,我想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意願,已經很強了。

強到我即使覺得委曲,也願意忍受下來(其實也是知道事情沒那麼嚴重)

女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